close

近年來空氣的污濁度真的是有大幅提升

其實我原本對於這一切是還蠻無感的

但是近期想說接近過年

是否該提前來個大掃除

以免將來沒有時間整理

當我一一整理清潔時

才發現灰塵毛屑也太多了吧

簡直就是廢墟才會發生的事啊

下載 (1).jpeg

一個抹布劃過去,馬上變成黑漆漆

就像是個小搗蛋一樣

images.png

後來我想到不錯的解決方法

就是趁機買一台掃地機器人來幫幫忙

但是市面上掃地機器人百百種

到底要怎樣挑選才是最適合的呢

哈哈哈哈

一樣還是要來請教網路大軍

網路大軍統整了幾個重點

1.造型外觀會影響到邊角清潔嗎?

2.聰明判別障礙物,避免強力碰撞

3.掃完後倒出髒污時,避免灰塵四散

4.簡單操作開關,一按就動

5.電源供應方便,不需等待過久

最後當然是價格實惠啦

這樣才有辦法獲得這項神秘大禮

經由我明查暗訪之後

我找到一台非常符合我少女情懷的掃地機器人

<<淨Jing 小粉甜甜圈迷你自動吸塵器>>

IMG_9415.JPG

IMG_9413.JPG

IMG_9414.JPG

 

IMG_9416.JPG

好夢幻的顏色喔

看起來好舒服,好想咬一口 <好粉嫩喔>

我要解開封印枷鎖(是在演什麼啊)開個箱搞這麼多

IMG_9424.JPG

哈啊哈啊~它有一點點害羞,所以露一點點頭探探路

IMG_9420.JPG

來一張全家福照

身體粉嫩嫩

爪子輝哞哞

<教> 戰手冊,詳細記載要用什麼姿勢是最動人......阿,又亂說話了

IMG_9429.JPG

IMG_9430.JPG

好了

我要全開了,大體伺候

整體看起來非常簡約,設計輕便好收納

裝個抓子來試用看看喔

IMG_9438.JPG

很美的感覺,好期待喔

我想要使用它了

快快快。。。。。

IMG_9437.JPG

IMG_9441.JPG

小粉嫩的供電來源是行動電源系統供電

這真的是太強了

只要放的進去,就可以啟動啦

好興奮啊

卡麥拉

終於完工了

最後來看一夏,廠商自吹自壘的特點吧!

♦第一台全自動的吸塵器

♦世界第二大廠製造,維修、保固沒煩惱

♦獨家首創行動電源供電之吸塵器機器人,随插即用,不用等待

♦随機附贈行動電源,運作時間長達80分鐘

♦一鍵啟動,簡潔明瞭

♦天天使用,維持環境好容易

♦內含可重使用濾網,能過濾空氣中氣動粒徑小於2.5μm(微米)之大小的懸浮微粒,濾菌、防蟎,提供一家大小更優質的生活品質

♦PM2.5懸浮微粒是即使關閉門窗或戴一般□罩也無法防止,並會増加癌症、肺癌、呼吸道與心血管疾病的機率

♦塵蟎、灰塵堆積在家中地板,每天使用,改善空氣品質

♦IEC國際電工協會測試規範認證,於測試空間内.執行工作60分鐘後,覆蓋率高達90%(測試非居家空間,數據將依使用空間擺放物品多寡及動線複雜度而動)

♦高靈敏主輪轉向系統,缩小迴轉半徑,輕鬆應對狭小、複雜的環境

♦遇障礙物緩衝、脫困功能,碰到障礙物會發出喀喀聲並自動轉向,繼續清掃

♦獨家專利Vacania™ 升降吸風口設計,清掃時隨著地形升降,更貼近地面,達到最佳的吸塵效果

♦集塵盒方便取出,灰塵防掉落設計使清潔時也不弄髒手及環境

♦快速廣角雙刷頭設計,0死角掃入灰塵

 

 

最後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分享

可以+LINE跟我分享唷

另外有甚麼好吃好玩的也可以推薦給<半熟男人X艾瑞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加入我的社群唷 半熟男人X艾瑞克 唷^^點我一下)

想知道在哪裡可以買到優惠價也可以 詢問我(點我喔)

 

arrow
arrow

    半熟男人X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