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娘胎以來

我就覺得月餅禮盒一定要買有名的店家

犁記、奇華、香港美心、金格、亞尼克

這些店家很有名,一定很好吃

所以我從來也沒有嘗試過其它商家的月餅禮盒

上個月朋友送來一盒台灣道地的餅店製作

雅聖~幸福茗月禮盒  

 一手接過來就很有份量的感覺

禮盒的質感也非常好看

禮盒的厚度也非常大方大氣

相信這個商品用來送禮

應該會造成轟動^_^哈哈哈~我自己說的啦

還是來看一下內裝吧!

  

哇噻!內裝看起來超級豐盛的啦

內容物:夏威夷鹹酥豆塔x3 堅果伍仁酥x3 雅聖Q餅x3

怎麼會有這麼豐盛啦  

第一個吸引我的目光的商品

竟然是這個《夏威夷鹹酥豆塔》

夏威夷豆其實非常的吸引我的味蕾

通常在外面吃的都是甜點類的豆塔

看到這是鹹酥口味,讓我不經好奇起來

心中滿是問號,這是什麼口感啊!

馬上打開來嚐嚐,我的媽呀,驚為天人

實在是太搭配了,有一種在吃鹹酥雞的味道

聞起來很香的胡椒鹽、如果可以滴幾滴檸檬在上面

我想這真的是絕佳的美味 

再來我也很喜歡充滿芝麻的Q餅

因為我喜歡細細品嚐牙齒輕嚼芝麻的口感

當我拿起雅聖Q餅,那個重量讓我有點吃驚

份量非常的厚實感、瞬間打開包裝一口咬下

哇、咬到很香的肉鬆還有混合著鹹蛋黃及烏豆沙

這種口感吃起來非常有嚼勁、還有混著麻糬

好順口、一口接一口、沒辦法停下來

這個Q餅真的有衝擊到我的味蕾

如果搭配一杯烏龍茶或是美式咖啡

我想就是一份豐富的午茶時光了 

最後是這個堅果伍仁酥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伍仁酥

因為感覺伍仁酥做工繁複、相對熱量爆表

但是身為美食評論家的我

應該是沒有在擔心的啦

伍仁酥是由多種果仁所組合而成

一口咬下的口感也是非常爽脆

可以吃的到多種果仁的口感

我咬到、葵瓜子、腰果、杏仁、葡萄乾、還有一點夏威夷果

這豐富的果仁乾果讓我的味蕾跳動不已

真的也算得上是不敗商品  

介紹了這麼久,要來評比一下那個商品最得人緣嗎?

答案是:這整盒我都好喜歡唷!

真的顛覆我對一般傳統餅店的想法

原來傳統餅店的手法,也是可以製作出美味

真的讓我有大吃一驚

未來我會用這個雅聖禮盒來當成我伴手禮的最佳首選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盒子裡面還附上一張禮盒介紹

我看到了好幾種款式都好喜歡

我看我可能真的要拜訪一下雅聖了

每一個我都好想吃

話不多說了,我要出發去雅聖了。

 

最後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分享

可以+LINE跟我分享唷

另外有甚麼好吃好玩的也可以推薦給<半熟男人X艾瑞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加入我的社群唷 半熟男人X艾瑞克 唷^^點我一下)

想知道在哪裡可以買到優惠價也可以 詢問我(點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聖 糕點 麵包 團購
    全站熱搜

    半熟男人X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