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本身對於蚊蟲噴露沒有太多喜歡

原因是傳統的噴霧在使用後

都會有一層的油膩感

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

更會讓皮膚很不自在

忽然間

有一天在逛藥局的時候

突然發現到這個純天然製造的產品

而且還專門的一個玻璃櫃所在裡面

感覺就是很有特色

他就是香茅精油蚊蟲噴露 

回家後立馬開箱使用

感覺真的很舒服,沒有黏黏的感覺

當然一定要來研究一下它的成分

原來這是一家很崇尚自然講究肌膚健康的公司

這是2005年美國的一位博士

帶領幹細胞實驗團隊技術結合

共同開發大自然中高效保養成分

絕對不添加化學物質

萃取有機植物精華,用天然原料生產製造

而且還拿到世界級的有機認證 

甚至還針對所有的材料做安全檢測報告

這真的是花費很大的努力

要給消費者帶來更多信心 

當然進入台灣也一定要有一定的檢驗

所以這個廠商也特別送驗

SGS檢驗合格證明 

這麼多重的保護機制下

我相信這個產品

真的有調配出高品質且獨一無二的有機保養品

這麼多的天然成分

最常使用到的就是抗氧化防腐功能

像是茶樹、迷迭香桉樹、鼠尾草、椰子萃取

來取代市面上最常見的化學防腐劑

真的是天然有機的代表

  

說了那麼多

使用完香茅精油蚊蟲噴露後

他真的非常具有天然的香氣

而且真的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噴露也很輕巧方便攜帶

裡面的濃縮香茅、檸檬香脂、香草精油

還有純精油跟植物香氣

真的有達到薫香的效果

蚊蟲都沒有過來咬我耶^_^

  

最後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分享

可以+LINE跟我分享唷

另外有甚麼好吃好玩的也可以推薦給<半熟男人X艾瑞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加入我的社群唷+半熟男人X艾瑞克 唷^^點我一下)

想知道在哪裡可以買到優惠價也可以詢問我(點我喔)

arrow
arrow

    半熟男人X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